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记攻略 > 台湾美食

武庙肉圆

时间:2009-05-18 13:35:51  来源:  作者:ytyy



 位在台南市永福路二段、武庙前的武庙肉圆,虽然仅有几张简单的桌子和摊子,但是只要摊子一推出,总是可以随时看到摊子前挤满了人潮,纷纷闻香而来指名要吃武庙肉圆。  武庙肉圆外皮是由米加蕃薯粉下去研磨,内有柔软口感极佳的肉馅。丰富扎实口感的肉馅,采用胛心肉在前一天用独门配方所腌制,因此相当入味迷人。  而且武庙肉圆只从下午一点半卖完为止,不管是大学生、在地人甚至是外国人常看着美食导览手册,闻香而来。感受台南小吃的魅力,就从武庙肉圆开始。


独门四角形蒸笼



由老板自行研发的四角型蒸笼,可以使肉圆炊蒸的速度更快。而且一颗颗外表呈现半透明状的肉圆,刚炊蒸好时那扑鼻的香味,实在了得。
独家配方酱料



淋上独门酱料的肉圆,再加上自制不加色素的白色辣椒酱、酱油膏、蒜泥或用两种日本芥末下去调配的芥末,不禁让人大呼过瘾,一份接着一份。
扎实肉馅老字号肉圆



由米和蕃薯粉作的外皮,搭配口感极佳、扎实口感肉馅的肉圆,皮Q馅香的怀念古早味,让人流连忘返,忍不住想大快朵颐一番。
30多年老店



每天由老板一大早现作现炊的肉圆,新鲜质量有保证。品尝时再搭配熬煮2小时多,用猪大骨加上日本柴鱼末、撒上芹菜所熬煮清汤,那滋味真是难以忘怀。


价格实在大排长龙



不管何时,只要武庙肉圆摊子一推出,总是随时可以看到座位上坐满了人潮,吃着美味可口的肉圆,脸上洋溢着幸福感觉,品尝津津有味的肉圆。
在地人外国人都爱吃



武庙肉圆相当受到美食老饕们的喜爱,除了在地人和观光客常前往品尝外,就连外国人也会看着美食导览手册,指名要吃武庙肉圆。
武庙肉圆
      ~仅此一家
别无分店~
【营业时间】 星期一~五 下午13:30~下午18:30(卖完为止) 星期六~日 中午12:30~卖完为止*每星期二公休◎强力推荐:武庙肉圆(一份三粒/50元)*欢迎宅配预订武庙肉圆。
【宅配运费】 宅配份数   12份   30份    运费+盒费  175元  245元  ※宅配专线:(06)222-9142或(06)228-4568
【汇款信息】 玉山银行台南分行 汇款账号:0152968-017776  户名:张大均◎武庙肉圆委托黑猫宅急便低温冷藏新鲜配送。
【交通指南】 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东门路→东门圆环→右转接北门路一段→左转接民族路二段→ 左转接永福路二段。(在您的右手边、武庙正前方,即可看到武庙肉圆)
营业地址:台南市中西区永福路二段225号
营业电话:06-2229142、06-2284568


本页网址:http://062229142.travel-web.com.tw/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