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记攻略 > 台湾美食

鑫鱻十元壽司

时间:2009-05-18 13:35:38  来源:  作者:ytyy



位於景美夜市內的鑫鱻十元壽司,在地已經有四個年頭,原本從事成衣業的老闆娘,創業時期從完全不懂壽司的外行人到轉行期間慢慢摸索、學習製作,自己一點一滴研發各式各樣新口味,直到現今在北部區域有十四個鑫鱻十元壽司的攤位在各大夜市、捷運站駐點,並且陸陸續續擴增,在各地已做出口碑,受到許多家庭主婦們支持光顧,相當不簡單。鑫鱻壽司為了保持新鮮壽司的原味口感與品質,採用每天早上現煮的壽司米飯,拌上醋等特製配料,在中央廚房製作控管品質後配送至各地,以薄利多銷的方式將最實在的配料、用心的經營管理做到標準流程。
特製?br /> 【?br />
鑫鱻壽司的?br /> 【碛卸喾N內餡、配料豐富,有肉鬆、小黃瓜、鮪魚等多樣的口味選擇。
獨家軍艦壽司

特製的軍艦壽司是常去光顧的內行人才知道的。飛魚卵加上干貝唇各半色彩鮮明,十元壽司竟然也講究起配色來了!
招牌握壽司

鑫鱻的內場人員都要經過不斷的培訓才能維持握壽司的品質。鰻魚、章魚、魷魚、鮭魚等多種選擇。
豆皮壽司

酸酸甜甜的豆皮壽司是老一輩最懷念的日本味道。鑫鱻壽司後來更進一步特製研發紅豆飯口味,符合健康營養概念。
料多味美新鲜手捲

採用日本進口海苔壽司與專利包裝,鑫鱻壽司的手捲加入豐富的高麗菜料多實在,一捲就令人感到滿足。
景美夜市現場攤位

好吃的鑫鱻壽司在景美夜市已經有四年時間。另外,幽默親切的老闆更是受到附近婆婆媽媽們的青睞。
店家資訊
~鑫鱻壽司 口味眾多?br /> 【粌r10元~ 軍艦壽司 手握壽司 壽司?br /> 【恚臃蹝浴《蛊鬯荆t豆飯豆皮壽司 花壽司 /紅豆飯花壽司 手捲/3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6:00~23:00
【交通資訊】 搭乘新店線捷運至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過馬路至對面景美商圈入口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搭乘公車:650、74、棕6、251、253、660、648等公車至景美國中站或羅斯福路上捷運景美站即可。 GPS:緯度24.992160138238777 經度121.54159784317016

營業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23號
營業電話:0958410882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