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记攻略 > 台湾景点

鸿禧大溪别馆

时间:2009-05-18 14:37:28  来源:  作者:ytyy

桃园鸿禧大溪别馆座落于群山之中,苍翠油绿的林野、清新恬静的空气,使渡假旅客轻松忘却繁华尘嚣。208间各式客房,透过白墙蓝瓦的欧式建筑风格,散发其优雅的娴静气质,客房内皆有独立观景露台,视野极佳,放眼望去即是绿草如茵的高球果岭,与湛蓝水色的户外池畔。
  户外池畔的造型泳池,非但是游客炎炎夏日,消暑戏水的好去处,棕榈椰林的开阔空间,更适合举办各式派对、宴会,晚上点起的火把与闪烁灯光,让其充满浪漫的异国风情。
桃园鸿禧大溪别馆住宿提供您多元精致的饭店服务
  兼具美容养生的露天风吕美人泉是来到桃园鸿禧大溪别馆不容错过的,由日本技师探测的温泉水脉,属碳酸氢钠泉质,泉温42度C,温泉澄明、无臭无味,浸泡后有皮肤细致,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特命名为美人泉,日式的造景,半露天的汤池,山岚和星空可以同时拥有。
  诉求健康、欢乐的桃园鸿禧大溪别馆园区,有各种多元化的设施,适合全家大小各个年龄层的运动需求,健身中心内设有;回力球场、撞球场,健身房;水区设备为:室内、外泳池、三温暖、美人温泉;运动广场则有:网球场、羽球场、溜冰场等,应有尽有。
  充份的运动及休闲后,当然要品尝美食,满足味蕾要求,配合季节的交替,主厨精心设计出风味不同的新菜肴,中西式的餐厅让你随意选择。

2006102616192729677801.jpg (43.16 KB)
鸿禧大溪别馆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