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饼家
时间:2010-09-05 08:15:14  来源:豫台有约  作者:豫台有约  点击:
  • 台湾商旅考察QQ群:66854273 商旅考察接待中心电话:0371-63582095

       

        金门饼家创办于三十年代,一直坚持挑选最优质的配料,纯天然的成分,做成高品位的金门饼家点心。精心为您设计、让您放心的吃上最好的月饼、点心、蛋糕,这就是金门饼家的承诺!金门饼家以广式月饼为主,以精巧雅致、选料上乘、精工细做而名扬中外,广式月饼是全世界独特的、唯一的,月饼饼面上的图案,花纹玲珑浮凸,式样特别,皮薄馅靓,软硬适中,馅料纯滑无颗粒、滋润柔软、油光亮丽、色泽金黄、味道香醇。广式月饼、系列蛋糕。

       

        金门饼家目前在郑州地区已发展有20多家专营店。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经过不断进行创新,自行研发各类新产品,无水面包、杂粮类面包等新品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金门饼家的中秋月饼生产工艺一直沿用创建于上世纪30年代的生产工艺,近年来又采用旋风式烤炉,自动包装线等现代化的设备和检验室,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提高了生产规模,选料上乘、精工细作、饼面上的图案花纹玲珑浮凸,式样新颖,皮薄馅丰、滋润柔软、色泽金黄,口味有咸有甜,可茶可酒,味美香醇,百食不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