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桐花祭(图文)
时间:2010-06-12 03:57:05  来源:  作者:  点击:
  • 台湾商旅考察QQ群:66854273 商旅考察接待中心电话:0371-63582095

客家桐花祭

春雷乍響,大地回暖,每年四月間,當第一朵桐花綻放伊始,即宣告「客家桐花祭」的來臨。於是,各地客庄全家悠遊、旅客穿梭如織的畫面常映眼簾,體驗結合文化、旅遊、生態、產業之賞桐活動,儼然成為國人每年共赴的美麗饗宴。

為加強桐花意象與在地客庄文化之結合,特別凸顯地方特色,由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及南投等 7 縣,引領 鄉鎮及 社團,共同辦理超過 百 場以上的藝文活動;另為提升台灣客家特色產業之發展,本會結合地方傳統產業及異業結盟業者;並與 知名客家美食餐廳合作,推出客家美食等各式好康活動。從客家生活工藝到客家美食,在桐花祭的帶領下,整體呈現客庄的文化活力。

各地客庄皆已就緒,將以客家人最熱斩每偷男挠幽脑煸L,而您呢,這一季的賞桐,您準備好了嗎?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