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记攻略 > 旅游贴士

单日赴台大陆游客29日将首度破千人

时间:2009-05-18 14:16:52  来源:  作者:ytyy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十一黄金周假期即将开始,台观光部门今天表示,9月29日赴台大陆游客将首度突破千人关卡,至少有1221人赴台;28日已收到972人,明天截止日若再送件,也有机会突破千人。

  大陆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假期为9月29日至10月5日,台湾方面预期大陆游客将自26日起陆续赴台。根据台观光部门统计,截至24日,除了9月28日和29日旅客明显增加,9月26日、27日、30日和10月1日目前都只有300余人至400余人,总计9月26日至10月1日将有3687人赴台。

  台观光部门业务组组长张锡聪表示,周末包机无法在10月立即增班,十一假期台商返台人数也很多,航空公司都会优先将机位卖给价格较高的散客,旅行团能拿到的机位不多。目前只有9月28日的972人有46.5%搭周末包机赴台,比例最高,大部分赴台的大陆游客只能搭从香港、澳门中转的班机。

  张锡聪说,虽然台行政当局已核定9月30日起开放大陆游客经“小三通”赴台观光,大陆也有很多旅客报名,但台相关单位到今天还没有开始收件,如果这两天还是无法收件,30日恐怕没有大陆游客能经由“小三通”赴台。

  根据台观光部门统计,自7月4日大陆游客首发团有644人赴台后,过去2个多月平均每天赴台的大陆游客仅300人左右,直到9月19日人数才有突破,增至736人,9月29日将首度超过1000人。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