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记攻略 > 旅游贴士

台湾旅游机构首赴大陆推介 望加大赴台人数(组图)

时间:2009-05-18 14:16:47  来源:  作者:ytyy

台湾观光局长赖瑟珍、以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海旅会)会长名义,今天率领台湾一百多家旅游业者抵达北京,对中国大陆展开为期五天的访问,将向大陆业者和民众推介台湾旅游资源。她在在北京举行的台湾观光旅游说明会上表示,希望大陆赴台观光客人数,改变现在大陆赴台旅游人数不理想的状况,今年底前能达到每月两万人的水平。

台湾观光局长赖瑟珍接受大陆媒体采访:她已与国家旅游局长邵琪伟会面座谈,沟通大陆人士到台湾旅游所遇到的问题

  对于从七月十八日开始开放大陆观光客赴台旅游之后,大陆赴台旅游人数不如预期,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张郗钦指出:缺乏直航站点,航班不够,开放的地区和旅行社太少,价格过高,产品单一,手续繁琐等都是制约大陆赴台旅游的因素。

  赖瑟珍表示,两岸双方相关单位在处理两岸旅游交流事务方面有一个磨合期,至于航班和航点,赖瑟珍指出,目前百分之八十五的赴台大陆观光客,都是来自有直飞航点的省市,她表示,期望在今年底之前,两岸的航班和航点可以增加。大陆赴台观光人数也可以从现在的每月一万人,增加到每月两万人。

  赖瑟珍此行在北京和南京各停留两天,并分别举办一场台湾旅游推广说明会。希望用办理推广说明会的方式,让台湾的旅游业界与大陆的同行,可以更进一步的建立诚信旅游的合作机制。希望透过此行让这个磨合期能够缩短,两岸旅游实务操作可以更为顺畅。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