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与风水-- 周易系列讲座(29)
时间:2010-10-25 09:21:12  来源:豫台有约  作者:豫台有约  点击:

视频长度 :13分45秒

视频中案例1的八字

案例一的判词:

 在前一段时间有一个预测大师,他拿了一个八字,我们也同时研究了这个八字,根据八字分析,我断此人出生前西方必有大路,东方必有大路,南方也应该有大路,东方应该有水坑,西方也应该有水坑,我说:他的先天风水是这样吗?张先生说:你说的完全正确,他出生前的住宅是西方是一南北大路,东方也是以大路,路的两旁均有大坑,南边是一东西公路,来人接着说,你的预测水平太高啦!他的出生前你怎么会知道呢,我说:这是从八字上的十二地支与十天干上反映出来的。

案例2的判词:

张先生然后又拿出一个八字,问此人的先天风水如何,我根据此八字分析西方必有 空地大路水坑,东方不远处也应该有路有水坑,南边空间大有大路,张先生笑了笑 说,你太神啦!这是前一个八字他儿子的八字,他的出生地与刚才的出生地是在一 个地方出生的,所以,先天风水是一样的,你说的完全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