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 -- 杨力周易系列讲座(二)
时间:2010-09-01 04:01:16  来源:豫台有约  作者:豫台有约  点击:

视频长度:7分20秒

杨力,男,66年生。高中文化。自幼受其父熏陶,酷爱周易与武术。先在供销社工作、外贸系统工作;中学时代得到其父研究的阳宅、阴宅风水学,批八字,六爻、奇门遁甲、预测术,后来又拜读了许多易经方面的书籍,如古代的徐子平、著的“渊海子平”,“子平平著”,“滴天随”,现代李函辰,邵伟华等老师著作的书籍。杨大师是我国著名青年预测学家、高级商务策划师、高级心理咨询师、易学应用专家

杨大师近二十多年来预测上万例,绝少失误,准确率达 95%以上,已为数千人进行人生预测与风水调整,为数以千计的大小企业和投资者确定发展方向和前景,为数不清被怪异缠身的人解灾避难,求测者祖国大江南北。本人根据古代的测算方法,结合现代预测大师的新方法,杨大师总结出了一整套预测理论新体系。

作为一名在新时期易学浪潮中的预测学家,他一直站在易学改革和研究的前沿,密切关注和思考着当前易学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为弘扬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目前他正致力于更高层次易学新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