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东禄
时间:2010-06-05 04:22:21  来源:豫台有约  作者:豫台有约  点击:
  • 台湾商旅考察QQ群:66854273 商旅考察接待中心电话:0371-63582095

洪东禄是当下的多媒体运用领域非常优秀的台湾当代艺术家。他将多元文化混合的当下社会现象和个人艺术理念相结合,创作出一系列不同时空、文化背景、历史符号、消费文化、价值体验的具超时空感受的作品。他的作品亦或“轻松优雅”,亦或“神气十足”,亦或“小小造次”,亦或“诡异惊奇”…往往给人视觉感官上幻影神奇的想象空间。1999年洪东禄参加了威尼斯双年展,由此其作品成功地登上国际舞台,之后几年又参加了韩国釜山双年展、上海双年展、台北双年展,并且在美、法、意、西班牙、捷克等多国美术馆及空间机构展出作品。他的艺术作品已得到世界范围内的欣赏及认同。洪东禄是极具开拓和实验性的艺术家,2000年在台北双年展上他首次展示了结合光栅片技术的3D立体影像作品,2002年更是扩大制作规模,结合跨领域人力的资源,制造出影音声光俱备的虚拟幻境。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