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月饼
时间:2010-09-05 08:48:16  来源:豫台有约  作者:豫台有约  点击:
  • 台湾商旅考察QQ群:66854273 商旅考察接待中心电话:0371-63582095

        郑州市广州大酒店1956年开业伊始即于当年中秋首家推出 “广式月饼”,开始了郑州市生产广式月饼的历史。50年来在继承和发扬广式月饼传统制作工艺的基础上,融入北方月饼的制作特点,精心研制出深受中原人民喜爱的“月旺”牌月饼。“月旺”牌月饼以其油润软滑,香甜不腻,口味纯正,状若盘鼓,花纹清晰,色泽金黄,皮薄馅靓等特点,并以各具特色的蓉沙、果仁、水果、肉、蛋黄、杂粮、酥皮、礼品盒等八大系列30余个品种的优势,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月旺”牌月饼多次荣获 “中国名牌商品”、“中国名饼”、“中国月饼公认十佳品牌”、全国焙烤技术比赛团体金奖、河南省“广式月饼第一名”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