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锦绣中原 > 人文景观

天河

时间:2010-01-20 09:41:19  来源:  作者:ytyy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给人以无穷的昭示和力量、无限的智慧和遐想,青天河风景区就是这样一个迷人的地方。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因高峡平湖,山青水秀而得名,素有“北方三峡”和“桂林山水”之美誉,景区面积达45.2平方公里,由青天河、靳家岭、月山寺、石佛滩、凤凰岭、明清民居村、太行博竹苑等七大景区,308个景点组成,是一处以秀丽山水为主体,以奇泉异洞为特色,以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内涵,供休闲、观光、科学教育的理想之地。
  青天河之“山”南北兼容,既有北国山川雄险之势,又有南疆河岳柔美之态,整个景区峰峦叠嶂,参差有序,奇岩怪石,群峰竞秀,7000多万年前形成的高180米,宽100米的青天河天然大佛,实属罕见。此外,还有“石鸡下蛋”、“天然长城”、“金龟望月”等种种奇观,形态各异,造型逼真,令人叹为观止。
  位于焦作市西北37公里处
  门票:50元,船票30元
  电话:0391-8972910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