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两景区将举办翰园宋文化春节大庙会
时间:2010-02-08 08:04:43  来源:  作者:  点击:
  • 台湾商旅考察QQ群:66854273 商旅考察接待中心电话:0371-63582095

  


    豫台网讯:梁园古韵风姿依旧,禹王庙会魅力无穷。3月30日上午,开封市第15届东京禹王大庙会在禹王台公园隆重开幕,市领导张家顺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数以万计的各界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当天的禹王台公园内花香阵阵,古乐悠扬,到处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游客在花海中徜徉,充分领略春天的浓烈气息。10时许,在震耳的盘鼓声中,祭祀禹王活动拉开帷幕,唐太宗、宋太祖、元世祖、明太祖、清圣祖五代帝王携手皇后,来到禹王大殿前,上香,行礼、读祭文,祭拜大禹这位治水功臣,整个活动场面宏大,热闹非凡。

  据悉,我市于1993年恢复传统的东京禹王大庙会以来,至去年已成功举办了14届。今年庙会会期为3月30日至4月24日,庙会期间,每天都将举办隆重的“祭禹王”活动,同时还将开展传统风味小吃、土特产品、工艺美术品及书画展销等各种经贸活动。

  领导为活动剪彩

  表演“变脸”绝活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