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台商 > 商情快递

全聚德策划“全鸭席” 6月底去台湾巡展

时间:2009-05-26 10:11:34  来源:  作者:ytyy
  昨天,全聚德集团透露拟在今年6月底到7月初,在台湾的台北、高雄等地巡回展出奥运主题的烤鸭技艺展和“全鸭席”。
  “台湾同胞将在家门口品尝到北京烤鸭”, 全聚德董事长姜俊贤昨天表示,全聚德方面将派出8至10名资深厨师,到台湾现场展示老字号的烤鸭技艺和为北京奥运会推出的“体育主题全鸭席”。

  据透露,北京烤鸭到台湾展卖的最大难题不是烤炉等设备问题,全聚德已经解决了不用炉火,而用专用电脑智能烤鸭炉也能制作出相同品质的烤鸭。难题出在原料鸭坯上,因为大陆与台湾在禽类产品出入境方面还未达成协议,全聚德目前只能想办法在台湾当地寻找与北京填鸭类似的鸭源。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