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豫台有约网-束河古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台商 > 商情快递

山东设立首家省级台湾花木园区打造招商载体

时间:2009-05-26 10:09:38  来源:  作者:ytyy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0日电(记者刘宝森)经山东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山东省首家省级台湾花木园区日前落户青州市花卉高科技园,旨在打造这个省花木业对台招商的重要载体。  

  据了解,山东省(青州)台湾花木园区规划占地4平方公里,计划入园台资企业50%以上。园区将用4年左右的时间,打造管理科学、规模较大、产业突出、独具特色的台商投资花木基地,形成集花卉研发、培育、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鲁台花木产业交流、合作基地。  
  青州市是国家林业局、中国花卉协会命名的“中国花木之乡”,花木栽培10万多亩,年产盆花3亿多盆,建有30多万平方米的“中国北方花木交易中心”,年花木交易达30亿元。  
  台湾与青州花木产业有很强的互补性,截至目前,已有13家台资花木及配套企业落户青州,总投资额达到1.4亿元,部分企业已成为该市花木企业的龙头和骨干,对青州花木产业的拉动力明显。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